资讯中心
滇桂金惠工程评估验收现场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17          点击率: 682

  

  2014年6月11~12日,金惠工程第三批评估验收滇桂现场会在云南省禄劝县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评估验收工作组、被评估的4个项目实施县的金惠工程组织者和志愿者代表、广西田东县政府分管领导、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百色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等,共计22人。中国人民银行云南省禄劝县支行对会务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本次评估验收工作包括实地考察项目开展情况和集中汇报两个环节。6月9~11日,评估验收工作组分头赴云南省镇沅县、禄劝县、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靖西县实地考察,并查验了各县项目自评文件及档案资料。6月12日,在禄劝县召开了评估验收会议。四个金惠工程实施县的组织者和志愿者代表分别就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地方组织机构设置、志愿者队伍建设、农村金融服务、金融产品创新、金融指标改进、金融生态环境变化和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汇报,并以文字、视频、图片资料等多种方式提交了自评文件,展示金惠工程在该辖区的实施成果。

  由本基金会聘任的专家小组对4个县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认为4个实施县在实施金惠工程过程中各有独特的亮点,同意4个被评估县初步通过验收,并现场宣布了评估意见。 

评估验收工作组在禄劝县考察惠民支付点


  广西田东县副县长叶蓓亲临本次评估会议,并作为该县协调领导小组负责人就金惠工程项目实施情况作了汇报,开创了政府机构深度参与金惠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先河,也是本次评估会议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