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泾源人行利用“主麻日”积极宣传“金惠工程”
发布时间:2014-06-12          点击率: 621

  

  主麻日是伊斯兰教聚礼日,穆斯林于每周星期五下午在清真寺举行的宗教仪式。泾源人行利用泾源县回族人口密度大的特点,积极组织“金惠工程”志愿者及县联社工作人员于6月6日下午在人流量大的清真寺开展“金惠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穆斯林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字画及其他金融知识资料,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折页900余份,宣传字画300余幅,其他宣传资料800余份。志愿者们还仔细给过路的穆斯林群众讲解中小型企业贷款、服务三农、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金惠工程相关知识,用电视播放金惠工程音像教程,吸引了众多穆斯林群众的询问和围观,现场累计接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这次宣传,把“金惠工程”的概念潜移默化的渗入广大穆斯林群众的脑海中,为“金惠工程”在泾源县的发展壮大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