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关于报送 “金惠工程”2012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7          点击率: 1689

  
有关省 (区)“金惠工程”协调领导小组:

  为全面了解“金惠工程”2012年度项目实施以及志愿者队伍的情况,有利于“金惠工程”2013年项目的继续开展,请各单位对 “金惠工程”2012年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一、总结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2012年“金惠工程”项目开展县(乡、镇)项目进展概况。

  2、志愿者队伍建设情况,包括一、二级志愿者的选拔和注册情况、一级志愿者接受基金会培训情况反馈、一级志愿者对二级志愿者的培训辅导情况等,除此之外,请填写附件统计表(见附件1)。

  3、对农户进行金融知识培训的形式、内容(如使用教材种类、讲授的主要知识范围等)和次数的统计。如培训计划还未实施,请说明原因。

  4、“金惠工程”项目对帮助农户改善经济状况是否有推动作用?可举例说明或提供统计数据。

  5、在开展“金惠工程”项目过程中有哪些困难、发现那些问题,有何意见和建议?

  二、总结材料报送的有关要求:

  1、由专人负责各统计表填写,分别有填报人和审核人;

  2、各省(自治区)协调领导小组要在各县(乡、镇)报送材料的基础上,进行汇总并填写汇总表(见附件2),连同各县统计表电子版(我会官方网站下载)和纸质文件;

  3、所有纸质文件和统计表格需要加盖公章;

  4、报送时间: 2013年 3月15日前。

  最后,感谢各省(自治区)协调领导小组及志愿者对“金惠工程”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闫 爽

  电 话:010-63589308

  邮 箱:yanshuang@cfdfe.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南菜园街53号2号楼1单元201

  邮 编:100054

  附件:1、《金惠工程工作情况统计表》

                   2、《金惠工程工作情况统计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