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融宣传身影忙 志愿服务显特色
发布时间:2018-08-08          点击率: 758

7月24日,人民银行吉县支行以消夏晚会为契机,组织金惠工程青年志愿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力促宣传常态化。在吉县新田村镇银行专场晚会上,志愿者们设立了咨询点,以向观看晚会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介绍人民币反假、存款保险、金融扶贫政策、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征信知识及外汇等金融知识,就群众们关心的小额扶贫贷款利率及办理流程、个人征信业务办理流程、不良信用记录产生的后果、人民币假币识别、残币兑换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帮助他们辨别非法金融行为,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31.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金融知识的知晓度,增强了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队伍,为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金融生态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