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人民银行松潘县支行金惠工程志愿者向七一藏文中学捐赠《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率: 914

为深入推进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9月14日,人民银行松潘县支行组织当地金融机构向七一藏文中学捐赠《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并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1.jpg

2.jpg

人民银行松潘县支行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举办了捐赠仪式,读本包含《火眼金睛识假币》、《诚信伴我行》、《便捷支付快乐生活》、《我是家庭理财师》、《金融诈骗我不怕》等五本教材,其内容涵盖了最贴近学生生活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切实帮助学生全面提升金融素养。

3.jpg

4.jpg

宣传人员就九月开学季积极与学生进行交流,结合学生对金融知识的认识程度,以“人民币的认识”为切入点,指导学生如何辨别真假币,并通过讲解征信的重要性,“校园贷”的危害以及网络安全的案例来提升学生对金融知识的认识。

5.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以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达到提高全社会金融素养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