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铜鼓县召开2019年度“金惠工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率: 676

2020年7月21日,2019年度铜鼓县“金惠工程”优秀金融教育志愿者、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铜鼓人行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表彰会议的有人行铜鼓县支行、三都中学教职员工、金融教育志愿者和部分学生、家长。


大会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在铜鼓县“金惠工程”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金融教育志愿者和优秀学生,并现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1_副本.jpg


人行铜鼓县支行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铜鼓县“金惠工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教育部门和金融部门通力合作,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将铜鼓“金惠工程”办成政府工程、民生工程、国民教育工程;二是希望项目试点学校科学安排课程,真正发挥“金惠工程”教育作用,使学生学得进、用得着;三是希望老师和志愿者创新教学模式,丰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四是希望学生认真学习,增长见识,为将来更好的运用金融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