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河南人行栾川县支行组织金惠工程志愿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率: 641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人行栾川县支行组织辖内金惠工程志愿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的宣传活动。


1603244644434165.jpg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公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利用发放宣传折页,发放《普惠金融常识100问》读本,宣传了反洗钱、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存款保险、征信、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新版人民币防伪等方面的基础金融知识,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13.jpg


此次金惠工程志愿者开展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防范洗钱风险、消费者权益、存款保险的知识,了解征信对个人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了解了更多的金融机构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了群众的金融素养,提升了栾川辖内金融机构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