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江西修水县支行金惠工程志愿者在行动|红色金融 征信同行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率: 372

为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营造“学党史、用征信、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6月11日,人行修水县支行组织辖内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金惠工程”志愿者开展以“红色金融 征信同行”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一是各金融机构以营业网点为阵地,依托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红色金融 征信同行”、“信用建设 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打造信用名片 创造企业财富”等宣传标语。二是搭建展台,放置宣传展板,志愿者对来往的路人进行征信知识宣传,讲解征信小知识,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个人信用报告的作用,开展互动交流,让老百姓轻松掌握征信知识。三是进企业宣传。志愿者走进企业,向企业宣传征信知识,宣传收支流水大平台、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的优质便捷的融资服务。四是张贴海报。志愿者在县城人口密集地区张贴海报,海报图文并茂,生动有趣,便于群众随时随地了解征信小知识。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页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个人、企业征信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进一步增进了百姓对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视程度,提高了百姓的征信意识和维权意识,为提升居民金融综合素质、营造“学党史、用征信、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