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人民银行河南南召县支行“金惠工程”志愿者在行动|“金惠工程”暨为小微企业从业者送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率: 448

为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按照上级行安排部署,人行南召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金惠工程”暨为小微企业从业者送书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邀请小微企业从业者到辖区金融机构营业网点,为其免费发放《普惠金融常识100问》书籍及相关金融知识折页,普及普惠金融常识,讲解普惠知识,帮助解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金融问题,提升小微企业从业者金融知识素养,提高其金融服务获得感、金融知识普及率。


在人行南召县支行的统一组织下,所辖各网点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紧扣主题、丰富内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辖累计组织活动10多次,宣传受众5000余人次,发放宣传书籍2000余本,宣传折页3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辖区营造清朗金融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银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