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江西省上犹县“金融教育+城乡夜话”农村金融教育模式获赣州市政府全市推介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率: 621

2月14日,赣州市农村金融教育现场推介会在上犹县召开。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银联商务江西分公司负责人、有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行长,驻市各银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会,上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晶同志陪同参加了现场推介会。


1646979203484505.jpg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上犹县黄埠镇、幸福社区邻里中心,现场听取了上犹县开展农村金融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上犹县“五台并进”、“乡间夜话+培训”、“链式宣传”等创新模式以及相关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将在全市予以推广,进一步推动了赣州市农村金融教育普及的步伐。


1646979311806155.jpg


333_副本.jpg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发展普惠金融,助推包容性金融发展,是深化金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普及农村金融教育既体现了以人为本这一科学发展的核心和公益组织重点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体现了金融企业履行社会职责的使命感。全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发展农村金融教育,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提升服务质效,全力优化金融环境,提升金融工作效率,推动农村金融教育工作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