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河南省人民银行兰考县支行开展学雷锋“金惠工程 传递金融温暖”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率: 484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存。三月是学雷锋月,也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月。人行兰考县支行极响应学雷锋实践活动号召,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3月11日,人行兰考县支行带领“金惠工程”基金志愿者一行赴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第四初级中学开展学雷锋“金惠工程 传递金融温暖”公益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人行兰考县支行副行长于森、兰考县“金惠工程”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金惠工程”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学生身边,跟同学们交流雷锋故事,鼓励他们学好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在随后开展的金融知识课堂上,志愿者们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反洗钱、存款保险、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常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交流互动,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金融知识,争做金融知识明白人和宣传员。


3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中,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还为学校捐赠了一批笔记本和金融益智类飞行棋。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多来看看孩子和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