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广福初中举行金融知识普及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率: 441

为做好学生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推动金融教育事业,助推乡村振兴,2022年3月15日,安徽省宿松县“金惠工程”金融知识普及讲堂在广福初中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宿松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知识讲座,该校220余名师生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就个人信息安全、反假货币、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等金融知识向参加活动人员一一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为确保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讲解结束后,还安排了学生提问环节,讲解员对学生的金融知识疑惑进行了针对性答疑。


据悉,该校作为“金惠工程”农村金融教育项目试点学校,成立了以校长陈水林为组长的“金融知识普及项目志愿服务小组”,以八年级班主任和金融知识较强的老师组成的金惠工程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团队,通过精心编排教学计划,合理安排课时,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推动金融教育事业发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