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广安市金融学会组织开展金融教育示范校2023年度授课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率: 126

为深化金融教育示范校工作,进一步提高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中和职业中学金融授课教师专业教学水平,广安市金融学会于10月14日—15日在岳池县农业银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教育示范校2023年度授课教师培训工作。中国人民银行岳池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岳池县支行、岳池农商银行,岳池县中和职业中学2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广安市金融学会针对此次培训认真落实各环节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结合1-9册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细化了课程内容,并邀请了广安市学会秘书处、中国农业银行岳池县支行、岳池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


1697782340605597.png


培训课堂上,授课人员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课件,以“普惠金融知识系列读本”为基础,重点讲解了征信诚信建设、人民币反假防假、银行卡安全使用、便捷支付、存贷款业务、金融理财、保险、防范金融诈骗、金融科技、新型金融业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同时也对数字人民币、反洗钱、新型金融诈骗防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拓展讲解。


image.png


经过两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对金融业务和专业知识的认知程度都有了进一步提升,接下来也会根据学校安排制作金融教学课件,认真完成好教学任务,为金融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1697782416265022.png